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偿还

因为下午睡得太多导致现在毫无睡意
突然听到偿还  就很有感触
我一直觉得一切都是注定好了的
他之前对我好陪伴我我用喜欢还他是合理的
可是这份偿还也带着私心
我一直敬佩那种为了爱不顾一切飞蛾一般的女孩子
可是看似无私地对一个人好
实际上也是为了自己的心吧
怎么说  张鱼鱼告诉我我和他总会有一个结果但很有可能很惨  她很同意我的龟缩,也同意我的性格飘忽,一般人控制不住我的自由我的任性
她说觉得小张同学渣  其实不止一个人这样说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最不想伤害毒人
虽然觉得暧昧有点甜还是告诫着自己不要深陷要清醒
不过游戏真的好好玩,我自己打游戏看到队友选大乔我都头大,不知道他们为何有勇气,心疼掉星的大佬们两秒
自己还是不够成熟,没有到那种能不顾自己开心或者伤心宠着别人的境界
哥哥说女孩子无论多么喜欢一个人都不要讲出来不然怎么都会被甩,要找一个特喜欢自己,特宠特暖的,我哥说我的男朋友比他帅绝对没有了,一定要比他还疼我
我跟他讲我觉得这怕是也没有了,不过我是觉得我的性格太闷骚太乌龟太容易退缩,缺乏勇气,我觉得我甩别人可能性比较大  
虽然很想使劲对别人好,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懂
其实他很多事情都挺过分的当初伤心过了现在也不觉得多难受,毕竟我最难熬的时候是他陪着我
我应当是在偿还  也许这份情谊还够了我就能真正向前

一切可能都已然安排好了  我觉得走一步看一步吧
也许有一天会有那个人突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虽然还没有遇见     期待一下张学友周柏豪谢霆锋

评论
© 倩倩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