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葩葩的故事

大学女生宿舍关系比婆媳关系还难搞是真的

我真的很憋屈,虽然告诉自己要宽容要温柔,但我并不是圣母玛利亚,我真的好想把底下的话甩在朋友圈里,但是这样子她怕就真的没脸见人了,还把我自己弄得一身骚

生气的时候写了文字
我把它放在这里,也是一种自我释放的方式吧,也见证一下自己情绪化的一面…
葩葩同学如果再惹我,我就要考虑是否把这个真的给她看一看了🙂
对于某人的所作所为,我表示无奈以及不能接受,已经原谅你忍让你一次又一次你为什么仍旧咄咄逼人?甚至要故意抹黑?你的室友有哪点对不起你?有种你就当面告诉我,我错了我会改,但您这种在背后无厘头泼脏水的行为我想请问您的教养在哪里?没问题您可以先发朋友圈,我也震惊您的厚脸皮,我们并不是软弱可欺只是给你留着做人的余地,毕竟证据和录音我都留着,你非要这样我也可以把它们都晒出来让大家看看您的真面目  如果不想这样,这次我想要一个道歉,但我不想要像上次那样三张把人恶心到死气到头疼飙泪的便签纸,您那根本不是道歉,是对自己的维护和对别人的贬低,上次能原谅你完全是看茜茜的面子,我也想说,我本来完全有不原谅你的权利,给你一次机会已经够宽容,之后也正常地对待您,有什么水果零食也会分给你,而你却经常给我脸色看,我不知道哪点让您不满意,本来什么都没有做错的我却要被您排挤?难道就因为我的绩点高了你一些?如果还是过道拖鞋的问题,不好意思我发现这种问题你完全是双标,你为什么不敢怼茜茜?是觉得我好欺负还是觉得要拉帮结派?最后玩不动了就说别人欺负你,给自己疯狂加戏?不好意思这戏我不陪您唱,我上大学是来学习的不是陪你玩的,讲真你也没有重要到让我浪费时间的地步
还有对于您背后议论人我也能想到您在别人身边怎样讲我,您有种把你骂表演还是服表来着的小姐姐的话当人家面讲嘛?在这种情况下,我能正常地保持对你没有恶意已经足够了,还能分享东西给你 我觉得我他妈真的很可以了。您还有什么要求?难道要我抱着你的大腿,像上次一样被你随意欺负嘛?这种很畸形的心愿抱歉我不能满足您。我也没有时间去捧着您纯洁无暇的玻璃心
对于您每次说来就来的哭泣,以及私下里真实的您却是极其强硬与咄咄逼人我表示震惊无奈与反胃,您不去表演班真的是浪费。我也会哭可是我不会利用我的泪水,我不齿这种没有筋骨的行为,盛世白莲的套路大家都看得出,一开始就是你的错,别以为全世界都要围着你转,我们做的够可以了  再说一次这次道歉真心点,我不想翻上次的帐让您难堪 

漫天的是非
远离是非   再忍她一次
希望葩葩同学能消停一些
让我好好复习

评论
© 倩倩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