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2019.2.7

今天终于看完了真爱至上,我几年前可能就看了四分之一吧也许,圣诞的时候我看了什么电影我已经记不清啦,这两天宅在家里觉得心情特别好,素面朝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唱歌就唱歌,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想打游戏就打游戏

爸爸说假放长了就觉得上班充实,我有时候也觉得学习新东西很充实,时间久了失去新鲜感了又会渐渐失去耐心

扯会电影,加上今天的一个小惊喜,我还是想了很多,感觉前段时间的压抑悲伤的日子真是梦一场,Sam说有什么事情能比爱人更痛苦,是啊,爱就意味着承担,承担就是要受苦,所以想要生活简单一点的话,就要潇洒一点

电影确实是电影,让我比较感动的是里面细细碎碎的无奈吧,确实人一生只有一个人,可是所谓的这个the one的新鲜感失去的时候,又会有另一个that one出现,那是顺从欲望还是重新尝试去爱上the one?很难

感觉自己已经有点悲观了,不过确实应该珍惜那些爱意闪光的时刻吧,也许就是所谓的高光时刻,亲情友情爱情

挺好的电影,虽然感动但也没有哭,平安夜的时候室友哭得撕心裂肺着实吓了我一跳,内心柔软的姑娘真的让人心疼啊,我就是个自愈能力极强的人,现在我也不敢说自己有多么乐观了,不过对未知的东西还是有极强的好奇心的

最近的音乐也很棒很棒,是我的良药

评论
© 倩倩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